保时捷boxster二手车保险费怎么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boxster二手车保险费算法:

1、车辆损失险保费=基本保险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第三者责任险保费=固定挡次赔偿限额对应的固定保险费,全车盗抢险保费=车辆实际价值×费率;

2、新增加设备损失险保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玻璃单独破碎险保费=新车购置价×费率,自燃损失险保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

3、车上责任险保费=本险种赔偿限额×费率,车载货物掉落责任险保费=本险种赔偿限额×费率,不计免赔特约险保费=(车辆损失险保险费+第三者责任险保险费)×费率。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年之后的费率计算,出险次数越多、无理由停保,费率会相应走高。突出的表现为交强险的费率计算,如果第一年没有出险,第二年就相应打折,车辆强制保险费用=基础保费(1+与道路交通事故相联系的浮动比率)(1+与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相联系的浮动比率)。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险主要包括交强险和商业险两种类型。交强险是国家强制必须购买的。影响汽车保险费率的因素大致包括:车辆的购置价、车辆的用途和性能不同、车辆所在地的治安状况、车辆密度和人口密度、车主的技术水平、安全意识、违章记录、索赔记录等,建议最好是结合这些因素进行具体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