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瑞斯7座商务车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阁瑞斯7座商务车二手车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阁瑞斯7座商务车整体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奔放,镀铬格栅更显华贵、气派。1.98米的国内同级别最高车身稳重气派,不但彰显出不凡的商务气质,更融合了家用的时尚元素,而超大的车身和轴距带来的绿色舒适空间,则赋予了商务工作和休闲旅游的无限乐趣。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阁瑞斯7座商务车二手车状况良好,价格合适,值得购买,作为轻型代步车,还是很不错的,节油,外观,空间,内饰等都不错的话就可以入手。阁瑞斯7座商务车采用了后排双侧滑门设计,并安装了自动锁止门锁机构。自动锁止机构可以说是一大亮点,控制装置由门边的5个触点组成,其中3个触点较长,2个较短,当长触点与B柱上的感应器相接触时,电脑判断为关门动作,若短触点没有接合,则电脑判断门未被关严,这时就会驱动门内的电机工作,将门自动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