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丰田霸道4000机油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霸道丰田霸道4000机油滤芯位置发动机的左侧前头,是一个黑色的圆形盖,配置:

1、丰田普拉多4000进口版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

2、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

3、丰田普拉多4000进口拉宽了镀洛套件前中网,疝气大灯及LED的配合天衣无缝,宣示着这位力量选手是独一无二的,硕大的车身以及出色的性能为其赢得了良好的形象。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副驾驶室,仪表盘杂货箱里面,你可以看的到,外观霸气、皮实耐用、维修廉价,,只因这款车的性能稳定,故障率低,车内舒适性也不错,并且车身架构更是优秀,虽然看上去不是什么亮点,但又有多少车能一直坚持呢,所以,丰田普拉多直到现在还能维持这么高的保值率,确实有它的过人之处。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机油滤芯位置在于缸体一侧里,滤芯是为了减少发动机相对于运动部件之间的摩擦阻力,减少部件的磨损,机油不断地被输送到运动部件的摩擦表面,形成润滑油膜,进行润滑,机油本身含有一定量的胶质、杂质、水分和添加剂,同时在发动机工作过程中,金属磨屑、进入空气中的碎屑、产生油氧化物,使机油中的碎屑逐渐增多,如果机油不经过过滤,直接进入润滑油道,会将机油中的杂物带入运动副的摩擦表面,加速零件的磨损,降低发动机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