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中网爆闪灯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中网爆闪灯安装方法:

1、爆闪灯可以用3M胶固定,但是打算装在中网的话,就要考虑到正面告诉风大的问题,我不知道你的具体车型,但是我可以这样跟你说,最好在隐蔽的地方用螺丝估定爆闪灯座,这样最为牢靠,而且打孔的地方必须选择塑料部位;

2、另外,爆闪灯应该选择LED灯,线路的接头处必须用黑胶布裹牢实,不能有金属线露出来,其次线要在发动机舱内用扎带固定,尽量不要有晃动的空间。只要这两样做好了,绝对没有问题的;

3、你可以接在后尾灯的大灯线上 如果你的车有12v转换的话旧直接接在上面就可以了 要是没有的话可以买一的dc转换器 接到后尾灯上就行了 那上面有三根线 一组是行车灯 一组是刹车灯 看你想要怎么亮了 接的时候用万用表测一下电压。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道路安全法。没有特别规定夜间灯光改装。只是在安全行驶中不赞成使用强光。我使用LED红蓝小爆闪在摩托车后面。没有人管。只要交警规定不能够安装的灯光以外都可以使用 。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网爆闪灯一般接12v电源没问题,建议你直接接电瓶,接保险丝的话感觉不好,还有就是线的问题,用好点的线不然老化了容易出事。还有就是开关跟穿线到驾驶室的问题,最好去装潢店让师傅帮你布线,我的线是自己布的 感觉有点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