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天籁舒适版可以设置壁纸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七代天籁舒适版可以设置壁纸配置:

1、日产天籁是一辆b级车,在之前的老款中走的是比较沉稳类型的,商务风气比较重,没有多少活力,然而这辆车的外形设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2、它开始重新定位,要走年轻人的路线,可以说这次的设计使得这辆车非常具有活力在车头方面看的话,更是张扬霸气,在群里一直都是采用的v字形设计连接着犀利的大灯;

3、这辆车的设计不仅是彻头层次感分明在侧面看整个车身也是非常有质感,这辆车看起来真的是非常的漂亮,但从外观上来看,我想这辆车将会成为雅阁等车型的劲敌,这款新上市的车必然将符合国六标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好像可以设置的吧,车身侧面的两条腰线比较突出,并给还靠得很近,并且都有一定角度的倾斜,车门底部还装饰了加宽的镀铬饰条,新车尾部的灯组比较宽大,类似小鸭尾的后备箱盖比较时尚,尾部的保险杠带有较强的运动感。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造型的合而为一,天籁和美规Altima在动力系统方面也趋于一致,因为日产将原本以平顺与静音见长的2.5升VQ25DE V6引擎,更换成与Altima相同的2.5升QR25DE直列4缸引擎,设置壁纸好像是可以的,具体要看实际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