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耦合器坏了什么症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耦合器坏了症状:

1、无级变速汽车耦合器坏了会挡位的灯会常亮,会造成不能正常换挡,有可能会照成车子无法打着火;

2、耦合器是从无线信号主干通道中提取出一小部分信号的射频器件,与功分器一样都属于功率分配器件,不同的是耦合器是不等功率的分配器件;

3、耦合器与功分器搭配使用,主要为了达到一个目标—使信号源的发射功率能够尽量平均分配到室内分布系统的各个天线口,使每个天线口的发射功率基本相同。理想耦合器的输入端口功率等于耦合端口功率与输出端口功率之和。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加速无力,变挡不流畅。在微波系统中, 往往需将一路微波功率按比例分成几路, 这就是功率分配问题。实现这一功能的元件称为功率分配元器件即耦合器, 主要包括: 定向耦合器、 功率分配器以及各种微波分支器件。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若因变矩器自身缺陷导致的故障,其现象有:加速不畅,在升挡,将挡时候会耸车,加油闯车。一般这东西很少有坏的,最大的可能就是在有维修需要时需要分解变速器和发动机后在安装过程中人为造成的原因,即便坏了也是更换总成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