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现代胜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胜达买一辆要16.9万起:

1、外观上,第四代胜达采用了北京现代最新设计语言“Sensuous Sportiness”,前脸的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动感犀利,大灯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全新胜达采用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蜂窝网状鲶鱼式前脸出现在了新车上,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灯组造型狭长,有一银色饰条贯穿相连;下灯组则嵌入在两侧包围中,下部进气口也是网状元素填充。尾部,采用回旋式贯穿尾灯组设计,牌照区在尾灯组下方,中央现代logo下方为SANTAFE字母标识,扁平镀铬尾排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2、内饰方面,全新胜达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新式样的仪表盘等,科技感与运动感都有一定程度的体现。中控台整体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舒适度大大提升。此外,新车上配备了指纹解锁技术,为车主省去了不少麻烦;

3、至于它的动力,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千瓦,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传动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现代对于2019款现代胜达SantaFe可以说是一次大改款,或者说全新换代,赋予了其超高的颜值以及强大动力等,动力方面甚至碾压汉兰达,使其竞争力大大加强。全新胜达将于2019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外汽车媒体报道2019款现代胜达最新消息,在北美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后,现代汽车宣布2019款胜达将在美国的售价为25,500美元(168912人民币元)起。这款全新的现代SUV比老款的Santa Fe Sport价格高出550美元,具有更高挡的设计,改进了燃油经济性和增加了驾驶员辅助系统。配置方面,入门级现代胜达 SE 2.4标配自动头灯和17英寸合金轮毂。还配有自动空调,电动车窗/落锁,后视摄像头以及带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的7英寸显示器及音频系统。安全方面,该车型配有现代SmartSense套件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包括盲点防撞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远光灯辅助系统和前方防撞辅助系统。其他功能包括后方交叉交通碰撞避免辅助和智能巡航控制。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18万左右,全新胜达在设计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有着非常大的突破,整体线条更为大胆。前脸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整体线条更为大胆,增强了视觉张力。另外,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眯眯眼设计相信能够为它获得较高的回头率。另外,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在内部加入了银色材质进行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