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英朗实测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英朗实测油耗百公里在8到10个之间,还算是比较高油耗的:

1、外观方面,英朗采用的是全新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看起来要更加的年轻时尚,格栅内部的飞翼式镀铬条,横向贯穿至两侧的头灯内部,展翼型的led大灯具有自动感应功能,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2、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别克英朗的车身线条一目了然,非常的流畅。首先来看一条贯穿头尾灯的腰线,官方称它为双掠峰特征线的设计,其实这个设计也是延续了别克家族的经典造型,看起来非常的舒展,优雅又不失力量的感觉;

3、另外别克英朗配的是16寸双五辐豪华双色铝合金轮毂,轮圈尺寸为205/55 R16,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以及1486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车位相对简洁大方一些,没有特别新颖的地方,但是整体的视觉效果给人一种特别利索干练的感觉。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别克英朗 百公里油耗5.8升 整车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2019款别克英朗自从去年上市后,其关注度一直未减。当然,或许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小排量车型问世,三缸发动机开始被大家接受的缘故。而且从今年的销量数据来看,英朗也确实稳居了美系车销量排行榜的第一位,那为啥今年英朗的市场热度会如此之高?它的表现究竟如何?此次,我们也对其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体验。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英朗油耗大体应该在五角多左右一公里那样、英朗搭载了两种发动机,1.0T和1.3T涡轮增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