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英朗碰撞测试成绩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英朗碰撞测试成绩4.5星,配置:

1、别克新英朗这款车的质量比较一般,不是特别好,但也不算差,除了三缸发动机抖动比较严重之外,别克英朗的动力和内饰也备受诟病。动力方面,该车起步较肉,给油少了不走,给多了又容易蹿,不容易被当成是新手在操作;

2、而在内饰方面,别克英朗大多采用的都是硬塑包裹,给人的感觉比较廉价,而且中控台区域还寸在异响。别克英朗的不足可以说是十分明显,但作为曾经的销量王,英朗还是有一定实力的;

3、外观方面,全新飞翼家族式前脸,有几分小君威的感觉,再配上LED大灯,颜值方面还是说的过去的。除此之外,英朗的另一个有点便是同级别中空间较大,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宽敞,座椅支撑度也很不错。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XT基于通用汽车欧洲研发中心领衔开发的最新全球车平台打造,是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产品战略下的又一力作。这款全新五门轿跑车凭借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创新的底盘及悬挂系统这款车的碰撞测试是4.5星。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碰撞测试可以达到4.5星不错的,2019款别克英朗1.0t这款车子性价比还有外形设计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使用三缸发动机设计无法避免共振,和2019款现代领动1.4t比较后者发动机稳定性还有动力性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