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19款怎么连接蓝牙放音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19款连接蓝牙方法:

1、第一步,把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都打开,且处于可发现状态;

2、第二步,在手机的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即可搜到车载蓝牙;

3、第三步,选中手机中显示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蓝牙设置--配对。此时手机会弹出要求输入配对码的对话框,输入配对码(一般是1234或0000或1111)并点击“连接”,同时在车载蓝牙界面点击“配对”,即配对成功;

4、后续使用的时候只要打开手机蓝牙,就会默认连接到车辆的。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需要,先进行手机与蓝牙设备的配对,配对成功后,才能连接使用。 一般配对过程需要,长按蓝牙装置的开关按钮,蓝牙系统指示灯闪烁,反复试几次,应该可以成功。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蓝牙的功能就是自动辨识移动电话,不需要电缆或电话托架便可与手机联机;车主可以不接触手机,甚至是双手保持在方向盘上,都可以控制手机,用语音指令控制接听或拨打电话。使用者可以通过车上的音响进行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