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没有电了无法启动怎么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钥匙没电了还是能启动汽车的,具体为:

1、可以用备用钥匙是最方便的做法,如果备用钥匙没带,那就用钥匙内的备用机械钥匙开车门;

2、绝大多数遥控钥匙内部都会有一把机械钥匙,只要取出这把机械钥匙就可以开车门了;

3、机械钥匙会折叠或者隐藏在里头,折叠的外头就可以看见金属体,用按键等方式就可以将钥匙调出,如果是隐藏在里头的机械钥匙,则需要打开钥匙上的卡扣,才能拔出备用钥匙;

4、取出机械钥匙后,就可以直接用钥匙插进机械钥匙孔中打开车门了。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显示钥匙没电,并抄不是说钥匙彻底没电,而是有一定的存余电量的。靠这些电量依然可以让车辆识别出钥匙,依袭然可以正常启动。无非就是提醒你要尽快给钥匙更换电池。如果实在电池一点电都没了也别急,把钥匙紧紧贴在感应区上试试看能不能启动。还是不行的话,钥匙只能去更换电池了。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机械开启,你知道吗,如今的智能钥匙上面都藏有机械钥匙,便是为了避免钥匙电池道没电无法翻开车门,找到钥匙孔就可以开了。

二、应急形式,假定你真的遇到车钥匙没电也不要着急,每家厂商都给无钥匙发起的车规划了应急发起办法,一般只要将钥匙靠近某一区域即可。

三、藏的版钥匙孔,现在的有些车为了漂亮不把钥匙孔规划在外面,这时候就需要你自己发现了权。只是将钥匙插进藏的钥匙孔即可开盖,是不是很简单啊。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车钥匙是开车必备,如果车钥匙没电了,可以同钥匙手动开车门,将车钥匙放在方向盘附近的感应区上,启动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