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蒙迪欧2019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蒙迪欧2019款内饰挺好的,也比较实用:

1、蒙迪欧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由长安福特引入进行本土化生产。近日,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蒙迪欧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在内部搭配了全新悬浮式中控屏,更为实用。此外,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2、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整体细节看的不是很详细。但是,作为一款年款车型,新款蒙迪欧不会在外观上有较大的改动,也许会在部分细节上进行调整;

3、作为年款车型,配置升级是必然的,这也成为了诸多汽车厂商的惯用手笔。即将在年内推出的新款年蒙迪欧,内饰配备全新悬浮显示仪表后,科技感更强,这也将为新车提升产品竞争力。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内饰蛮好的,新款蒙迪欧在造型进行小幅度调整,前脸唯一的改变是中网,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镶嵌全新的网状式中网,仿佛勇士的铠甲一样,给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侧面造型维持不变,腰线的位置近一步提高,凸显更加强烈的运动感。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形设计富有冲击力,比较符合我这种钢铁直男的审美。 另外还有底盘调校出色,整车开起来很稳当 ,它的方向盘指向性也不错,高速开起来我也没感觉到会漂,配置也挺丰富, 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这些都挺实用,特别是在南方的冬天,座椅刚坐上去感觉有寒气直侵屁股。 还有一些同级不多见的电子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安全配置什么的其它同级车型有的,这台车应该也有吧,反正全的,其他车的配置表我也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