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帕杰罗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帕杰罗19年6月6日上市,配置:

1、三菱帕杰罗外形方面:依然遵循着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理念,粗犷的硬汉风格也被继承了下来。单从外观角度出发,个人认为三菱对这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确实不如同级别车型那样时尚,但作为军工品质产物,这一点瑕疵还是可以忽略掉的,而喜欢硬朗作风的消费者,帕杰罗就更对您的胃口了;

2、另外,内饰设计虽然没大改,但这种硬派的内饰布局,本来就是跟帕杰罗最搭。新款增加了纯手工打造的木纹装饰件级黑色钢琴烤漆件,还换上了进口麂皮包裹的座椅,挡次感和质感明显提升;

3、重点升级是腾讯车联AI IN CAR,不但拥有语音操控、在线地图等主流功能,还能绑定微信,提供一大堆社交化功能,新款甚至连无线充电都加上了。所以,千万别以为经典的东西就代表着老气,2019款帕杰罗,就算是在城市里开,一样能跟上潮流。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帕杰罗已于19年6月6日正式上市,新款帕杰罗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8万-39.98万元,旧款帕杰罗也将有2万元—3万元的降价调整。与旧款车型相比较而言。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6月初上市的,帕杰罗v73长丰三菱PAJEROV73,完全秉承了帕杰罗的传统特色,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超卓的安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