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昂科雷售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昂科雷售价需要14.98万--23.98万,配置:

1、新科雷傲的前脸设计时尚,且具有表现力,展现了时尚且动感的气质;进气格栅整体下移,并取消了外圈的镀铬框,彰显SUV车型的豪迈与大气;

2、新科雷傲采用了更细的镀铬格栅,配合大尺寸的雷诺LOGO和全新前保险杠,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侧身方面,新科雷傲延续了前款车型突出的腰线、较高的离地间隙,新增镀铬防擦条和全新设计的双色五幅式轮毂,轮毂饱满且动感十足;

3、车身尾部与众不同的设计得以保留,车顶的尾翼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高位刹车灯隐藏在下面,饱满且大气。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科雷傲落地价是在16--25万元,科雷傲是06年巴黎车展亮相的Koleos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它的发动机及变速箱等核心技术采用CMF专业四驱SUV平台,同时增加了雷诺汽车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更多人性化设计,并维系了雷诺一贯的科技和安全水准。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科雷傲在成都车展全球首次上市,雷诺邀请了法国篮球巨星托尼ž帕克担任雷诺和新科雷傲的形象代言人。新科雷傲包括2.5L四驱豪华版、2.5L四驱舒适版,这款车的价格大概在2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