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三系碰撞成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三系碰撞成绩4.5星,配置:

1、全新宝马3系将成为国内首款引入BMW智能个人助理的宝马汽车;

2、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拥有同级最长的2,961毫米轴距,并提供中国专属的前后排舒适座椅;

3、搭载最新iDrive 7.0系统,传统手刹被电子手刹所取代;

4、全新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控制显示器、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可以三屏联动。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是宝马集团新一代轿车产品,车身重量1465千克,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车型尺寸为4.734米,1.811米,1.455米。BMW 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这款车的碰撞成绩4.5星。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碰撞成绩可以达到4.5星,BMW 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宝马3系价格定位也体现其高挡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挡产品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