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卡罗拉双擎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卡罗拉双擎评测感觉不错:

1、卡罗拉双擎E在全程开启空调、平均车速约30km/h的情况下,纯电行驶了56.4km,随后在混动模式下行驶了102km,加入了4.38L汽油,根据插电混合动力油耗计算公式估算,300km综合油耗为3.5L/100km;

2、卡罗拉双擎E 日常驾驶轻松、易操控,电机、发动机配合默契,平顺性没话说,悬架的厚重感给人惊喜;

3、该车乘坐空间表现腿部空间要比头部空间好不少,后备厢储物空间无法扩展颇为遗憾。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省油、好开,这四个字可能是家用轿车的终极目标,虽然这四个字看起来平平无奇,可真要做到还是需要一些功力的。日系车尤其是丰田车型对于这四个字的追求可以说是下足功夫。卡罗拉这款车从诞生之初就以这四个字为目标,随后推出的混动版,还有今天的插电混动版更是将这个目标推向了极致。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丰田卡罗拉双擎质量方面在合资品牌的同级别车型里面还是不错的,不过该车型维修保养成本相对偏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