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旗6座版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旗6座版油耗不会很高,百公里也就是8个左右:

1、昂科旗也是目前别克家族中唯一使用分体式大灯的车型,灯组上部分负责日行灯和转向灯的功能,下部分则负责远、近光灯照明功能。这种突显个性化的设计出现在豪华车上,我个人是感到费解的;

2、昂科旗的车头比较长,但好在搭配的轮毂尺寸较大,同时前悬的长度也把握得很好,所以每一项的比例都不违和,官方也宣称这是黄金比例;

3、实拍车配备了米其林PRIMACY SUV 旅悦轮胎,尺寸为235/55 R20,目前每条轮胎的市场价为2300元左右,价格很昂贵,四条轮胎下来就得一万块了。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昂克旗综合油耗是7.4,实际油耗8.6 其实油耗和路况有关,崎岖不平的路面或者城市拥堵路况,油耗增加到9个。 激烈驾驶的习惯油耗会更高,可以达到10个。希望降低油耗那就平稳驾驶。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均百公里油耗8升左右,跑高速百公里7升左右,跑市区9升左右,别克昂科旗的发动机是2.0T的涡轮增压,变速箱是9AT,七座,隔音不错,动力也够用,油耗可能有点高,购买的话,现在还不太值,刚上市,别克车一般都有4~5万的优惠,等有优惠了,再买性价比就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