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新款车架号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力绅新款车架号在前机盖和前挡玻璃的位置:

1、车架号与发动机号,就像汽车的身份证号码;

2、从买车开始就离不开这两个号了,在车管所上车牌,办理行驶证,保险,养路费,每年一次的年检,只要和车有关的手续,就必须要这两个号;

3、还有平时交警的检查,(行驶证的两个号与车身上的两个号,必须一致,否则你就麻烦了);

4、这两个号,不许涂改,如果变更,要到车管所进行变更、备案。切记,不敢马虎。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轿车的VIN码可在驾驶员侧的前挡风挡玻璃下面找到,机动车行驶证上,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其它地方:如保险单上、发动机室内的各种铭牌上、驾驶员侧车门柱上等。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辆识别牌张贴在前排乘客侧门框B柱的下部。除了车辆识别牌上的VIN之外,您还可以在后排中央扶手后面找到车辆识别号。 发动机编号刻在发动机(曲轴箱)上。 大架号应该是在后排座椅下面扣开一个板子就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