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新款备胎怎么拿出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力绅新款备胎拿出来方法:

1、轮胎安装前,应认真检查轮辋有无扭曲、变形,内胎是否漏气,胎圈有无折断,外胎内壁有无脏物和钉头等,以防安装后在使用中产生故障;

2、有的外胎上没有平衡标志,它用红、黄、白、浅蓝等色的胶料制成△、口、○、↑等形状、硫化在外胎的侧面,它表示此处为外胎的最轻部位。在安装内胎时,应将气门嘴正对着这一记号,以保持轮胎在高速运转时的平衡性;

3、安装时,先将内胎衬带稳妥地套在轮辋上,在外胎的内壁和内胎的外壁分别涂上滑石粉,将外胎的一面套入轮辋,将内胎的气门嘴对准轮辋的圆孔处,把内胎从轮辋和轮缘的缝隙处塞入,并从轮辋的圆孔内取出气门嘴,带上气门帽,再安装轮胎的另一面。在撬入最后一段胎缘时,用一根撬胎棒撬住并保持不动,另一根撬胎棒分小段插入轮辋与胎缘间,将胎缘撬入轮辋。必要时可用脚踩或锤击的方法配合操作。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尾门,打开位于后备箱门上的工具箱。然后,为避免尾箱门来回晃动,锁住开尾门的支撑杆开关。转动支撑杆,lock为锁住。十字螺丝刀,可转换成一字螺丝刀。为避免划伤备胎罩,用毛巾罩住一字螺丝刀。打开备胎罩盖子后,用扳手转动备胎罩与备胎连接处的螺丝。当然也要打开位于备胎罩下方的卡扣开关。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备胎吊在了车底。卸下来的话需要把备胎底部的固定螺丝卸下来才行 该车子说明书上面应该有具体说明。全新艾力绅锐·混动在高级感的呈现上相当到位,例如其2 2 3的座椅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