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雅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的雅阁买的话要17万左右:

1、2020款本田雅阁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基础是1.5升涡轮增压i4,输出192马力和192磅英尺的扭矩,而升级版是一个2.0升涡轮增压i4,输出252马力和273磅英尺;

2、无级变速器是1.5升的标准配置,10速自动变速器是2.0升的标准配置,但在选择运动型车型时,两款发动机都提供6速手动变速器;

3、配备1.5升发动机的LX、EX和EX-L款是本田最高效的非混合动力车型,EPA评测结果30和38。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20万就能开回家了,2020款本田雅阁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套件,其中包括具有行人预碰撞系统,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交通标志识别等。自动远光灯,多角度后视摄像头和驾驶员注意力监视器也是标准配置,而选装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盲点监测和雨水自动感应雨刷。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已宣布2020Accord将于本周抵达经销商。而且,与大多数模型更新一样,所有修剪水平都将获得小幅提升。根据本田的说法,2020款雅阁的基本LX装饰起价为23,870美元 - 比去年的车型价格高出150美元。1.5升涡轮四缸发动机适用于192马力和192磅 - 英尺的扭矩,是这种装饰水平的唯一发动机选择,与CVT变速箱配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