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2020款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2020款落地需要11.92-23.42万元11.92-23.42万元,配置:

1、全新高尔夫R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多次碰撞预防系统、主动式乘员保护系统、增强型防盗系统、胎压警告系统等驾驶辅助和安全系统;

2、大众高尔夫R是一款车型紧凑、油耗低、性能高的车,也有说法叫性能车,好多技术指标贴近跑车、赛道车,比如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7秒。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2升/百公里。上一代车型的六缸发动机排量为3.2升(“32”),而新一代Golf R是四缸2.0升排量,绝对先进的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SI)——这是个高科技。大众不乏这种发动机方向的高科技,这也是大众长盛不衰的关键理由,核心技术;

3、外观上不强求,R与老款高尔夫没啥主要差别。有一些变化但直观印象改变不大。侧、后线条都没有明显改动。前大灯双L型设计,比之前的家族式双U型更帅一些。关键的明显差异体现在车轮的刹车卡钳上有R标志。再就是双边双出排气管,体现了其高性能运动气息,其他方面一如既往的保持低调。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次中期改款的新高尔夫家族,搭载了诸多黑科技。12.3吋FPK数字液晶仪表,可以显示七大功能并有多种个性化信息模式设置;此外,最新的MIB High Navi导航系统售价是32.68--46.67万。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国4S店报价:24.69-37.98万。2019款1.4自动高尔夫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做工,保值性还有品牌知名度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