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款宝来胎压复位键在哪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2019款宝来胎压复位键的位置:

1、宝来的胎压复位按钮有SET标志,位置是在变速杆右前方的一个按钮。如果是胎压监测报警灯亮了,很有可能是轮胎被扎了,需要进行修理维修好以后,再长按胎压监测的按键,进行胎压监测重置就可以消除了;

2、胎压监测系统属于主动安全设备的一种,它可以在轮胎出现危险征兆时及时报警,提醒驾驶员采取相应措施,从而避免了严重事故的发生;

3、延长轮胎使用寿命:有了胎压监测系统,我们就可以随时让轮胎都保持在规定的压力、温度范围内工作,从而减少车胎的损毁,延长轮胎使用寿命。有资料显示在轮胎气压不足时行驶,当车轮气压比正常值下降10%,轮胎寿命就减少15%。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挡位前方有SET按钮,通电状态按5秒复位。大众宝来汽车的胎压监测指示灯消除按钮位于挡位杆旁边位置,找到胎压消除图标即可。当大众宝来汽车轮胎的胎压过高时,胎压监测系统会自动减小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而此时轮胎所承受的压力相对提高,从而大众宝来汽车的轮胎的抓地力会受到影响。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挂挡杆旁边有个SET按键,常按就好了,改装大屏,大航的在大屏导航里找,胎压信息,里面有个设置按钮,点一下,然后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