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2020新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2020新款内饰好看,详情如下:

1、6月6日,2020款帕杰罗正式上市,共4款车型,售价34.98万-39.98万元。2020款帕杰罗除了保持原有越野SUV基因,包括第二代超选四驱、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4WD、内嵌式H型大梁创新承载式车身设计等。还在外观、内饰增设山猫主题全新配置;

2、另外,在2020款帕杰罗上市的同时,厂家也给出诸多增值升级服务:购车按揭2年0利息金融补贴政策、购车派送价值1万元典藏尊享大礼包和5年10次免费保养等;

3、外观内饰方面,在2019款基础上,2020款帕杰罗新增“山猫”内外饰主题装饰升级。作为唯一专属身份标识,在车头格栅、车尾门、轮毂盖等处加装山猫纪念金属硬标。山猫形象主题全新车身拉花让2020款帕杰罗显得更加动感与时尚。内饰方面使用了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呈现出一种野性张力。座椅靠背采用了刺绣工艺印制山猫形象标志;

4、动力方面,2020款帕杰罗搭载3.0升V6发动机,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确保了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另外,高效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可以实现无论何种路况,都能全扭矩稳定输出;

5、与发动机搭配的是独有的INVECS-II 5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是使用两种换挡控制系统来适应驾驶者的驾驶方式。可以通过最佳换挡控制系统分析路况和驾驶者的驾驶方式,并将分析结果与系统自身的换挡类型数据库进行对比,以达到动力、控制和效率之间的最佳均衡。通过智能换挡控制系统能记忆驾驶者的加速及制动的频率,解读驾驶者的驾驶风格,并预测下一步动作。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帕杰罗在细节的处理方面改动还是挺大的,加入了大量的木纹饰条,让整个内饰呈现出更浓厚的古典气息。在配置方面也提升了不少,加入了感应雨刷,车载冰箱,真皮座椅等等,能够更好的让车内的人员感受到这辆车带来的变化。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内饰蛮好的,中控台以及门板等区域加入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点缀,提升内饰质感;新车座椅采用全新面料颜色,其靠背配有刺绣工艺缝制的山猫专属图案,十分精致。此外,这款SUV还配有座椅通风/加热、自动空调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