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v5菱致耐用不耐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能说,正常使用,是没有大问题的。小问题很难保证不发生。例如做工差,内饰差,噪音大等,严格来讲:

1、东南V5菱致耐用不耐用这个问题,是没法回答的。因为受车主平常的用车习惯、是否按时保养、平常行驶的路况等客观因素影响较大。最简单的例子:如果平常行驶的路况,都是高低不平的烂路,寿命肯定要短一些;

2、东南V5菱致车是深圳汽车集团和三菱合资的,三菱提供技术和发动机支持。动力方面,搭载1.5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箱两种。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43N·m;

3、附东南品牌介绍:东南汽车,是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和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企业集团所属的中华汽车公司合资组建而成,也是迄今为止经国家正式批准成立的最大的海峡两岸合资汽车企业。“鹏鸟”造型整体由“SOUTH”和” EAST”的首字母变幻组成,意指东南汽车。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v5菱致车很不错,比较省油,操控较舒适。提速快,高速160稳不飘,整体性能算不错,人无完人,小缺点也是有的,比如降噪不好,手动挡离合器分离感不够好,但完全超越本身价格,本人是V5车主,亲身体会。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V5菱致,是东南汽车在V3菱悦之后推出的又一款紧凑型轿车,这对兄弟的价格并没有差多少,因为同样都是基于翼神的平台打造而来的,也同样都是主推1.5升的发动机,尽管在尺寸上V5要比V3大了一圈,但是重量的变化却并不大,它们的体重控制的实在是太让人羡慕了,总体来说这车还是不错,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