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2020款劲畅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2020款劲畅试驾感觉蛮好的:

1、新车采用了三菱全新的家族设计,分体式大灯特别帅气,日间行车灯加上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下面的灯光分为三组,水箱中网用X字型装饰,两侧有非常闪亮的反C字型装饰,非常的夺目,使得车头的立体感非常到位;

2、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15/1805mm轴距为28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可以基本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空间需求;

3、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变化不大,全新的8寸全液晶仪表盘让内饰的设计感和科技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整体的UI看上去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并且这也是三菱所有产品中第一款搭载全液晶仪表盘的车型,可谓是三菱的杰出力作;

3、悬架方面采用前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三连杆螺旋弹簧整体桥式悬架。并配备有Super-Select4WD-II四驱系统,具有2H/4H/4HLC/4LLC四种越野模式,可以满足城市绝大多数路况。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三菱帕杰罗劲畅,一共有三种动力组合,分别是3.0升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220匹马力,2.5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81匹马力,2.4升柴油发动机,最大136匹马力。传动部分匹配了8AT和六速手动挡。新款帕杰罗劲畅已经在三菱泰国工厂正式投产,未来能否引进国内,非常值得期待。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2020款帕杰罗来说,延续了其在越野方面的优势。当我们在炮弹坑和V型坑项目中,综合考量了帕杰罗的车身刚性,通过性,动力储备等能力,事实上,通过炮弹坑项目,我们在车里没有听见明显的金属扭变产生的异响,这是整体桥非承载式车身的好处之一,对于车身的支撑十分到位。而在V型坑项目中,得益于帕杰罗235mm的离地间隙,以及36.6度的接近角和25度的离去角,因此,在进出V型坑的过程中,没有发生刮擦底盘和前后杠的情况,帕杰罗在通过性上的表现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