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装甲怎么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装甲喷漆流程:

1、升起汽车,用高压水枪冲洗底盘,先涂上发动机外部清洗剂或发动机除油剂,清除底盘粘泥砂,或用专用砂纸打磨掉原有防锈层;

2、用喷枪将水的间隙内,干燥,用毛巾干燥,准备喷涂防锈处理层,必须首先使用覆盖纸和胶带,轮胎和排气管罩周围,特别要注意车体传感器和减震器要盖好;

3、底盘装甲零件的材料依次喷在端板上,至少喷涂3层,厚度约4毫米,局部涂布修复,确保屏蔽更强,效果更好;

4、拆下周围的防护罩,用专用清洗剂清洗周围的非喷漆部位,等待空气干燥,大约2个多小时就弄好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高压喷枪将橡胶和树脂作为装甲材料的主要部件,均匀地覆盖在车辆底盘上,装甲有一定的厚度,但不是一次喷涂到位,而是通过多次喷涂逐渐增厚,装甲材料可以在室温下几分钟内固化,然后在前一次喷雾干燥后进行下一次喷雾。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装甲前,要对制动盘进行一些预处理,简单如清洗和除锈,需要把车抬起来,自己没有这些工具很难弄的,可以到专业的美容店做,也不会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