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2020款劲炫试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三菱2020款劲炫试驾:

1、劲炫ASX 的外观还是非常时尚的,同时进口的三菱发动机系统口碑也一直不错,为什么销量不行,我觉得主要还是三菱的内饰粗糙,同时配置比较少比如说没有电动天窗等等,这些可能是为什么没卖出去的原因;

2、新款劲炫ASX依然采用最新的三菱家族设计,相比老款没有什么多大的调整,整体造型还是非常硬朗霸气的,前脸的X型线条非常明显。车尾方面依然保持了紧凑利落的造型特点。新款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度的优化调整;

3、内饰方面三菱劲炫还是比较简洁的,尤其是中控大屏幕。这也是非常符合现在的市场需求特点,设计感并不突出,但功能性较强。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动力性能比较出色,整体性价比还算可以,不过内部储物功能略差,内饰设计较为老旧,如果不考虑内饰质感,以及个人感官的话这款车还是不错的。不过客观来说,这款车抛开动力系统而言,其他方面竞争力一般。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致炫内饰造型缺乏时尚感,落后于当下的时代发展需求;同时配置较少,实际油耗还是比较高的;作为一款SUV整体来说,后排空间表现不理想;最后一点就是三菱品牌号召力,由于之前一直深陷丑闻,同时也屈伸于日产联盟,整个市场的认知度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