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行s50v2019款国六质量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睿行s50v2019款国六质量挺好的:

1、长安睿行S50V在整体外型上借鉴经典埃尔法元素,线条干净利落,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与带透镜的前大灯组连为一体,并采用镀铬装饰,与银色前保险杠搭配,使其外观具有浓厚的商务气息,大气亮眼。短车头设计,领先新型微面的传统长车头元素,将发动机等机械空间占用最小化,提升驾驶舱内空间表现;

2、在内饰设计上,长安睿行S50V充分考量人体工学及实用便利性,来满足客户舒适驾乘的需求,配备有:家族式仪表台、环抱式座舱、浮岛式排挡、宝马式换挡手柄、5门中控等;

3、长安睿行S50V整体车身尺寸4600*1770*1855mm,轴距达到2850mm ,超越小型MPV,在中型MPV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为良好的车内空间表现奠定了基础。相比常规中型MPV,四轮四角的设计能有效提升空间利用,同时也使得驾驶更平稳,较短的车身也让调头更灵活。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睿行S50V定位新世代物流MPV ,凭借空间和座椅布局优势承接新型微面和小型MPV物流化用户升级。该车功能定位为物流拉货、微面升级,更好的空间表现和基本舒适型配置满足低端物流需求,用户群体主要是服务业和个体经营,以物流配送为目的,在用户诉求方面解决了拉货多、省油、易检修等问题。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睿行S50V采用钢板弹簧后悬挂,4片变截面钢板,承载力达到700KG,满足空载时的行驶平顺性,又能兼顾满载时的载货量,结实耐用。而断面宽度195mm的宽胎和15寸铁轮毂,有好的承载性、抗压性和延展性,能更好的满足物流运输的实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