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奥迪q7七座的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奥迪q7七座需要70万左右一辆:

1、19款平行Q7新款上市,天津港现车多选,价格亲民,是家庭最实用的一款,七座布局空间宽敞,内饰豪华,是一款比较畅销的车型,前脸大嘴简单大方,科技感十足;

2、19款大灯造型也采用最新的设计,整体看起来也更加扁平。足够大的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出众的越野能力,次次谱写顶级豪华的新标准。2019款高大挺拔,具有典型的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尺度方面,新宽高分别为5069/1968/1716mm,3001mm;

3、19款(平行进口) 长*宽*高:5052*1968*1740MM 布局:5门7座 :209KM/H 百公里加快:5.7KM/H :2994MM 最大载重质量:740KG 油箱容积:85L 行李厢容积:515L :2995ML 进气形式:机械增压摆列形式:V6 :338PS :248 :597N.M :8挡手自一体主动。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5万左右,奥迪Q7在内饰设计上简直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简洁的中控台配备有8.3英寸的可收纳液晶显示屏,并采用铝制和木质饰板相搭配,更加突显新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新车还配备有第二代MMI信息娱乐系统,并可实现触控和实体键双重操作,并且还进一步优化了操作逻辑。棕色的真皮座椅为内饰增添了色彩和质感。虽然第三排腿部空间有些局促,但座椅的长度和靠背的角度都比较厚实、合理,短途乘坐的舒适性还是有保证的。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加版奥迪Q7高大挺拔,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曲线尾灯的时尚造型为设计加分。全新奥迪Q7在内饰设计上简直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简洁的中控台配备有8.3英寸的可收纳液晶显示屏,并采用铝制和木质饰板相搭配,更加突显新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买的话只要70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