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奥迪q7发动机和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奥迪q7发动机和变速箱性价比都很不错:

1、19款奥迪Q7大灯造型也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车身整体看起来也更加扁平。 足够大的车身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奥迪Q7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出众的越野能力,次次谱写顶级豪华SUV 的新标准。2019款奥迪Q7高大挺拔,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尺度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9/1968/1716mm,轴 距3001mm;

2、19款奥迪(平行进口) 长*宽*高:5052*1968*1740MM 车身布局:5门7座SUV 最高车速:209KM/H 百公里加快:5.7KM/H 轴距:2994MM 最大载重质量:740KG 油箱容积:85L 行李厢容积:515L 排量:2995ML;

3、进气形式:机械增压气缸摆列形式:V6 最大马力:338PS 最大功率:248KW 最大扭矩:597N.M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主动变速箱。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奥迪Q7 3.0L排量的车型厂商指导价格为78.18~96.28万元,北京经销商报价为61.3~75.49万元,预计购车价格70~95万左右。性能方面,3.0L排量的车型搭载的为3.0L排量的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33Ps,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为440N·m;与之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AT)。另外驱动形式为前置四驱,四驱形式为全时四驱,总体来说,动力性能不错,可以入手。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7搭载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5千瓦。338 马力。0至100km/h加速仅需6.2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奥迪TFSI发动机能实现令人惊叹的超高压缩比,在展现良好动力性能的同时有更 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油耗市区12.6L/高速9.4L您只需决定速度和方向,因为奥迪Q7搭载的发动机,在大幅提升性能的同时,更显著降低油耗,让您可以 充分享受远行的自由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