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飞思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的车保值性本来就一般,飞思这种小众车就更难说保值了,如果从这方面考虑还是看看别的吧:

1、对于一款在个性之路上追求自我的小钢炮,实在不适合用理性的思维对其实际产品力加以评判,因为对于它而言回头率才是第一诉求;

2、1.6T的发动机拥有着直逼同样是两厢性能钢炮Gti的实力,204ps的最大马力甚至比EA888 2.0T还多出4ps,扭矩参数虽然略低些,但由于自重轻的关系,动力并没有明显处于下风;

3、对于一款并不具备实用性的小车,国情刚需就足以将其打入冷宫,成为被边缘化的小众车是必然的。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确实不值得购买,以后出手肯定不保值的,而且这款车也是一款直道优秀弯道亡的车,也并不适合体验驾驶乐趣,唯一的卖点我想就是外形了吧。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值得入手,二手飞思,后期的维修保养还是比较贵的,现在现代飞思车型保有量比较少,车子很多配件不是很好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