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2020款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威2020款油耗大概是10个左右:

1、在五座中级SUV市场中,出自别克之手的昂科威,可以说是老人物,而且一度成为了不少这类消费者考虑以及购买的对象。不过随着途观L的登场,这一局面就发生了很大的反转,毕竟在大众这一金字招牌之下,品牌不占优势的昂科威自然败下阵来。再加上美系阵营整体萎缩,都使得昂科威只能依靠大幅度降价以此维持生机;

2、虽然仅从销量层次分析,依旧是同级的佼佼者,但随之而来的就是品牌形象受到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同时后期保值率也大打折扣。很明显,尤其是目前车市遇冷,竞争激烈的现状之下,仅靠降价并不会给其自身带来太大的受益,推出新款,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才是根本;

3、就在这一形势下,全新一代昂科威正式上市。通过个人对于昂科威的了解,这次改款的亮点就是体现在加量不加价方面,毕竟从官方给出的指导价来看,依旧保持在18.99-27.99万元之间,和老款保持一致的售价,但配置以及整体产品力却有了不少的进步和提升。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威刚刚上市的时候,尺寸越级水准一词,成为了自身的真实写照。不过就新款来看,这一优势已经不复存在。长宽高分别为4686*1839*1686mm,轴距为2750mm,通过这一数据来分析,完全就是紧凑型SUV的水准,而且还是作为改款车型和我们见面、不得不说,所谓的新款,并没有通过尺寸升级体现出来。看到这里,至少我觉着,虽然这一尺寸在同级别中算不上垫底,但绝不会成为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地方。这款车的油耗在11个左右。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8到10个,当然昂科威之所以变厚道,主要还是和目前大环境有着很大的关系,本身当下就隶属车市寒冬,如果不能从配置入手,谈何竞争力可言?当然对于想要买车的潜在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毕竟花一样的钱,就能买到更高的配置,这笔账还是很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