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整备哪里可以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整备一般都是去汽车美容店做的:

1、喜新厌旧爱车族淘汰的比较新的“老车”。优点是:行驶里程少,保养记录全,属于上品二手车;

2、车主对车型喜好的转变,比如开了较长时间的轿车,想换辆SUV来体验一下感觉。这类车和第一类车相似,是值得购买的二手车;

3、通常意义上的“二手车”,这类车都是较旧的车型,行驶里程过长,小毛病多,维修、保养费用较高,但价格便宜;

4、租赁公司的比较新的中、高挡车,由于是长租专人使用,车况也相对不错。而老旧的车型,租赁时间长,保养不好,一般车况都较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简单地说二手车整备师就是为所收购的二手车清理内饰,把刚刚购入的二手车包括内饰、外观清洗干净,以及车上的小故障排除,整备好了在进行销售。二手车评估师主要是负责二手车的估价以及收购工作,剩下的就交给二手车整备师以及销售顾问做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去二手车车商那里做的啊,所谓的整备不过是处理外观,真正该整备的一样都不做的。 主要内外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