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etc办理需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办理高速ETC大概只需要一个上午就完成了。具体需要的证件:

1、持身份证、车辆行驶证等到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行的206个营业网点办理;

2、目前ETC设备的办理主要是在省市公路管理中心的服务网点,或在授权合作银行网点办理。当处理时只需将相关信息汇集在一起,按流程走,是很简单的;

3、重要的是要注意,ETC通行卡是基于真实姓名,可以进行挂失,持卡人必须是车主。在使用过程中,必须保证通行卡、电子标签和合同车辆是相应的,以便在联网地区开通了公路电子收费系统的正常使用。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只需要一天就可以了。目前,ETC的办理方式,除公路运营单位购置设备外,还可到银行办理储蓄卡或信用卡、领取与卡绑定的ETC设备。除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外,还将携带本年度有效的车辆保险单。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带齐相关所需的资料,办理高速ETC只需要一个小时就办理完毕了,办理这个很简单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