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2020款国六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切诺基2020款国六上市了,配置:

1、大切诺基suv外观设计非常精美,霸气,给人一种粗犷、坚固的感觉,看上去就能给人足够的安全感。开在街上回头率非常高;

2、内饰的整体设计非常豪华,用料和做工都是豪华车的级别,无可挑剔。各部分的手感都非常好;

3、内部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松舒适,头部非常宽松,腿部的空间也绰绰有余,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

4、3.6L的大排量发动机,动力是非常强劲的,但是由于身躯比较庞大,所以起步的时候不如轿车灵活。但总体动力水平是非常出色的。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进口大切诺基非常不错,优点是:外观好看,安全性高,空间大,内饰科技感强。缺点啊:价格高,维护费用高,知名度低,吉普大切诺基(Jeep)是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这款车2019年12月上市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12月初上市的,2020款 Jeep大切诺基标志着“跨界”和“SUV”之间的转折点。街道上是一辆温顺的旅行车,当道路消失时,在某些形式上它是赛道上的恶魔。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大切诺基自2011年以来一直存在,外观略有变化,但看起来仍然很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