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岳2020款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岳2020款口碑还算可以:

1、此次新款大众途岳外观一说采用大众家族最新造型设计风格,前脸霸气十足,新款大众途岳基于大众途昂打造而来,在发动机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看上去非常霸气,横向进气格栅和两侧LED大灯连成一篇,整车的力量感较强。新款大众途岳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2680mm;

2、2020款上汽大众途岳在内饰部分变化不大,与看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内饰配色和中控屏、仪表盘上做一些细节上的改变。配置方面,2020款上汽大众途岳将提供后置摄像头/天窗/车顶行李架/门把手光亮饰条。轮胎将提供215/60 R16 95V和225/55 R17 97V可选;

3、2020款上汽大众途岳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分别为:1.4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280TSI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动力最大功率110kW(150Ps),动力峰值扭矩250Nm。330TS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动力最大功率137kW(186Ps),动力峰值扭矩320Nm。2020款上汽大众途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上汽大众途岳不管是外观设计和内饰配置,总体来看都保持大众家族设计风格,中规中矩。动力提供的是1.4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还是令人比较满意的,据统计一年以来月销量超过1万台,到11月底累计销量超过14万辆,这个销量在统计车型里还是比较不错的,是否能超过本田CR-V,还有经过市场及用户体验的考验,相信2020款上汽大众途岳不会让我们失望。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起市场上的主流SUV,上汽大众途岳肯定是最受关注的几款之一,上市不久销量就已经超过了13万辆,在消费者之中也有着不错的口碑。在今天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途岳2020款惊艳登场,新款途岳实力升级,更具竞争力,必将成为2019广州车展上一颗闪亮的星。升级后的途岳2020款,280TSI舒适版车型就配备了17寸锐动式铝制轮毂,使得本身就很年轻运动的车身显得更加炫酷,青春洋溢,符合新生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款的豪华版以上车型还搭载了8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这一点也使得途岳更加符合年轻的定位,会给车主带来更多高科技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