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40排量有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240发动机排量2597ml:

1、E240发动机是已经过验证的前款E级车型的高扭矩V6发动机。功率达177马力,每分钟4500转时可产生240牛顿米的扭矩。这台令人称奇的E 240发动机让您对新款E级轿车发动机系列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2、E级轿车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车型。以23%的市场占有率在同类汽车市场中独领风骚。在西欧,该车占领了同类市场的25%;

3、在德国,该系列展到了30%以上。几乎每四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就有一辆是E级轿车。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e240排量是2597ml的,奔驰E240发动机是已经过验证的前款E级车型的高扭矩V6发动机。功率达177马力,每分钟4500转时可产生240牛顿米的扭矩。主要装配于奔驰E级轿车。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排量是2597ml的,E级轿车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车型。以23%的市场占有率在同类汽车市场中独领风骚。在西欧,该车占领了同类市场的25%;在德国,该系列展到了30%以上。几乎每四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就有一辆是E级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