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凯美瑞油耗可以清零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凯美瑞油耗清零的方法如下:

1、插入钥匙接通电源,仪表盘灯光亮起,在时速表下方,有一个长方形显示框,显示总里程;轻按右下角按钮1下,显示的是行驶路程,初次清零时显示的是带小数点的总里程;

2、再轻按1下是油耗;再轻按1下是续航里程;按第1下时,显示的是带小数点的里程数,此时您再按住按钮三秒,数字立即变为0;

3、再轻按1下,会发现刚才的油耗变成了0,证明您已经清零成功。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住左手的操作杆顶头5秒就清零了先要调整左手的操作杆上的上下箭头的,仪表盘上的对应显示小计里程时进行以上的操作。 汽车理论油耗是在车子空车的情况下计算的,实际上车买到家后由于载客、拉东西,自重会增加,所以实际油耗会高于理论油耗。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住左手的操作杆顶头(其实是个按钮), 按下去5秒就清零了注意一定先要调整左手的操作杆上的上下箭头的,仪表盘上的对应显示小计里程时进行以上的操作,转向灯杆上有个MEUN按钮,按住不放3-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