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款速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2019款速腾试驾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1、从PQ35到MQB,新速腾终于用上了大众的新平台,在赶上MQB的末班车后,新速腾还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轴距加长,赋予“Long-Wheelbase”的寓意,换来充裕后排空间的新速腾,从A 级轿车的角度来看,可以说是诚意满满的换代,有望再次成为同级别的标杆车型;

2、不过采用新一代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全新速腾让我在第一眼看到它时还真有点不适应,直到看见车尾的尾标才确信这是新速腾。整体造型汲取美版的第七代Jetta,棱角分明的特征线也是这一代大众车型的特色——新速腾就像是上一代车型在健身房经过几年的苦练后最终修成正果。当然,新速腾不仅在身材上焕然一新,全LED大灯的配备在精气神上也更显年轻;

3、值得一提的是,新速腾全系标配了LED远近光灯,但自适应远近光和转向头灯都是这台旗舰型的独享配置。此外六边形的中网设计很有特色,也是新速腾在大众车系中的独享设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速腾给人留下的印象不再是平淡如水,更加犀利的外观设计和独特的钣金工艺都不乏亮点,这台顶配的旗舰型在配置也上有着足够出彩的表现,但高达19万元的售价,注定了这台车不会是新速腾的主销车型,而更多的是展现了新速腾能够达到的高度。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速腾座椅做工很好,包裹性也很强,同时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主驾还支持3组记忆功能。空间表现上笔者175cm身高,座椅调整我合适位置,头部两拳距离,这个距离得益于天窗的设计,表现不错。来到后排座椅舒适度自我感觉高于前排,空间上,前排座椅是我刚才调整好位置,后排头部空间一拳距离,腿部空间就展现出来加长的优势了,足足有小一臂的距离,翘个二郎腿一点问题没有,后排表现完美。后排空间不光大,配置上也够意思,独立空调、座椅加热、双USB充电口,样样俱全,配置上超越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