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2000自动挡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在城市里使用,夏天百公里油耗在7升以下,冬季在7升以上:

1、夏利2000新车做为与丰田汽车公司技术合作的项目之一,引进的是NBCⅡ车型。该车外形高而紧凑,带来了全新的外部轮廓。前部设计十分宽阔富有整体感。从侧面看,车身明快流畅,圆滑柔和,尾部构造与整体和谐统一;

2、在内饰设计方面,该车将仪表设置在中央部位,缩小了驾驶员视线移动范围,提高了识别度。同时采用了数字式显示装置,使仪表清晰易辨。驾驶室内设有丰富的储物空间;

3、为实现低燃油消耗,丰田公司在以下三方面着重进行了开发研究。首先提高发动机传动系统的传动效率,其次减轻车身重量,再次降低空气阻抗系数以提高空气动力性能。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夏利2000车装载丰田8A发动机,86马力最大功率(63KW/6000)拥有与1.6发动机相匹敌的动力性能。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闭环多点电子燃油喷射装置,它的排气量为1.342升。在等速60公里条件下,每百公里的油耗为5升,只相当于1.0升发动机的油耗。夏利2000车最高时速为170公里,且完全达到欧洲Ⅱ号排放标准。通过将以上三大因素综合平衡,在燃油低消耗和动力性能上都达到同级别车型的最高水准。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的油耗是不高的,当时的实际油耗,在市区约每百公里6升,高速公路约4.5升!七年之后,目前油耗肯定会高一些,与发动机后期保养、维护、车况等等都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