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款帕萨特自适应巡航如何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帕萨特自适应巡航的使用方法:

1、自适应巡航区别于定速巡航,定速巡航的车速需要自己设定,而自适应巡航的车速可以随着前车的速度变化进行相应的变化,可以说更加智能了;

2、丰田雷凌双擎上的自适应巡航就是这样,打开自适应巡航后,车子会保持自己设定的速度跑,一旦前方出现别的车子,就会相应的调整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的车距;

3、如果前车刹停,自适应巡航也会控制GL进行刹停,还会跟随牵扯起步。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巡航说白了就是自动油门,你设定个速度你就不用踩油门了,自动巡航给你踩油门,而自适应巡航是在自动油门上再给你来个自动刹车,刹车你也不用管了,该减速的时候它帮你减速,该刹车的时候它帮你刹车,具体还是需要你自己去实践啦。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动发动机后,按压方向盘上的启动/关闭按钮,组合仪表上的指示灯(白色)点亮,表示自适应巡航辅助模式开启。需要注意的是:装配智能巡航辅助模式功能的车辆,启动系统时反复按压启动/关闭按钮可选择自适应巡航辅助模式、智能巡航辅助模式或关闭(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