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款朗逸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2019款朗逸,喜欢的可以入手一辆哦:

1、外形设计更加的修长高端,而具体来看轴距达到了2.731米,而车身长度更是达到了4.753米,这样的车身长度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紧凑级车型里面几乎就是无敌的存在;

2、而底盘悬挂系统则仍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4轮独立悬挂,其操控性和舒适性表现都要优于上汽大众的朗逸!不过相比上一代车型由于加长了轴距和车身总体的操控性表现可能会有所折扣;

3、而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的一汽大众速腾,采用的是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1.2t和1.4t,与之匹配的是5速的手动变速箱和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外观非常好看,很符合我的审美,LED的大灯特别好看,日间行车灯很亮。【内饰】内饰的塑料感特别强,该省的省,不该省的也省了,本来想买米色内饰的,但是没车,且要等很久。所以只能选棕色的内饰了,虽然不怎么喜欢。有内饰氛围灯,挺好看的。【性价比】中低配的性价比高,但我这台顶配都去比16万了,性价比低。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外观好看,17寸的轮毂,225的胎宽,跑起高速来特别稳,比我那台卖掉的老款凯美瑞要稳。2,LED的大灯非常给力,照射范围大,看起来又漂亮。3后备箱比凯美瑞还大,特能装,又平整,赞。4刹车特别好用,一点就有,不像丰田车刹车很软。5,1.4T的加速特别给力,能秒掉路上大部分的车,但是也要付出特别大的油耗。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特别快,看起来很爽。6,自动启停好用,也足够智能,倒车影像和雷达系统也非常灵敏。7,方向盘轻盈,我每天来回一百多公里的国道加省道,基本一只手开车就够了,很少用到两只手开车。8门板感觉很厚实,后备箱盖的手感也很好。9油箱盖做得也比日本车要好,扭起来没有那种嗝嗝声,一扭就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