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款新捷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2019款新捷达测评还算可以:

1、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捷达性价比略高,而“新捷达”的科技对于提升外观设计、车辆的质量、科技配置、提升舒适度说法也是争议已久,不过背靠大众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新品牌势必会对汽车竞争市场产生重大冲击,全新品牌就是一个很好的噱头。国内市场的汽车逐渐有饱和的趋势,但是大众汽车的意义能在国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岂是轻易撼动;

2、其中全新的轿车将采用与捷达相同的PQ25、车身长度、轴距,而从外观来看这款SUV车型应该定位为A级SUV,并且侧身和尾部等造型与西雅特 Ateca车型十分相似。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很好的参考价值,从它的外观看能否打动年轻的消费者确实不好说;

3、大众捷达已经演绎了近30年的辉煌,价格从20万降到7万多,配置减再减,搭配实用发动机和变速箱,内饰虽然简陋了一些,但是其在同级别车中还能保持着销量五,可见神车还将继续演绎精彩,希望带着经典车型捷达名称的新车型不要辜负了大家的希望。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捷达延续着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口碑,从内而外进行了全新升级。在内饰设计上,融入前卫、时尚、创新的元素,与车内其他配置形成了统一的内饰风格,舒适且美观。车型尺寸方面,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乘坐更加舒适,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家、商两用轿车的需求。在新捷达的身上,能够看到很多大众较新的家族样式,作为大众的入门级车型,新捷达显得并不寒酸。新捷达同样提供了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4L的均为手动挡,而老款的1.6L发动机也被1.5L发动机所取代,作为新捷达的主打动力。事实上,大众新款车5一8万的车型目前似乎只有捷达,而其他车型则大部分需要10几万的预算才能购入,所以如果大家想要购买捷达的话,不妨去当地的线下4S店问一问价格和售后服务!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捷达梦想版的车型其实相比老款的车型改变不是很大,只是在一些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外观整体沿用老款的设计,在前进气格栅标配了镀铬装饰,不过视觉效果上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还是那样的简洁耐看,还是那张大众的经典脸型。侧面有所改变的就是它的轮胎了,老款车型所采用的是R14/R15的轮胎,2019梦想版的入门车型仍然使用的是R15的轮胎,不过在中高配车型上则是使用了R16的轮胎。内饰方面,可以看到的地方基本上还是老样子,红色经典的大众仪表盘,方向盘也采用了真皮包裹,支持上下调节,空调出风口的结构造型和老款一样,但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中控上还是那个所谓的显示屏加上各种的物理按键和旋钮,内部标配了12V的电源,高配车型的座椅可以选装座椅加热。其他的配置方面,梦想版车型标配了大灯高度调节、后备厢电动开启、正面双安全气囊、防眩目后视镜等基础配备,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带有防夹功能的电动天窗、车载蓝牙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