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劲畅2020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新款帕杰罗劲畅这款车型来说,一般综合油耗要在14个左右,如果跑市区的话,以后还会更高一些。汽油消耗量过大是何原因:

1、机械因素: 汽车故障导致效率下降,请回厂检修确定有无故障。 汽车发动机磨损老旧:需要大修发动机;

2、轮胎气压不足:需经常注意轮胎状况,保持轮胎压力,不但省油还能延长轮胎使用寿命。 刹车咬住:可自行作慢速空挡滑行测试,确定刹车是否咬住;

3、人为操作不当因素: a:热车过久:在车辆发动后至多30秒,确认车上所有警示灯熄灭即可上路。 b:粗鲁驾驶:急踩油门加速又紧急刹车,或飚车极速,除了耗油外,机械也会加速磨损,应该尽量避免。 c:开冷气睡觉或长时间等人而不熄火让爱车保持怠速状态,除了耗油,发动机还容易积碳。 d:长时间使用不必要的电器,如除雾线、加强雾灯等。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10个左右,导致油耗高的原因:轮胎磨损了。发动机内部磨损了,密封不严,缸压不足。部件老化变形,摩擦增加。蓄电池 点火装置 传感器等部件问题。公里数长 可能积碳严重 这对燃烧效率影响很明显。检查过硬件问题之后可以使用高效的燃油添加剂 马孚多路片 帮助改善燃油质量 促进燃烧完全 逐步清洁发动机 提升动力 也有助于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朋友有这个车,市区百公里油耗十五个左右,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十八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