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2020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2020款油耗10个左右,配置:

1、别克君威共有三种排量供选择,2.5排量的有两款,分别是2.5G自动舒适和2.5GL自动豪华;

2、它们都采用V 6 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可在5600转时输出峰值112KW的最大功率,4000转时产生180NM的扭矩;

3、并配备4T65E电控四速自动变速箱。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新君威的出厂说法是,油耗百公里6.4L,实际上这款车在高速公路上百公里油耗7.2升。国道和郊区宽敞道路百公里8升,山区和省道及普通郊区百公路8.6升,城市道路在9.3升,这都是不开空调情况下的真实油耗。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威整个系列的油耗在7-12个油不等,油耗也是看驾驶的习惯。开车很凶的人,油就多,缓起步,慢加速,不超高速,油应该都很省! 天籁喜欢舒适的开,样子不太适合女人。迈腾样子沉稳,更不适合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