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德2020款1.8L舒适版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杰德2020款1.8L舒适版落地价需要11.19万至14.79万,配置:

1、本田杰德是本田旗下的一款旅行车,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

2、车身方面,得益于双腰线的设计,本田全新旅行车SHUTTLE的侧面线条并不单调,车身的B柱、C柱和D柱采用深色处理,使新车呈现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3、该车的尾部线条非常动感,配合车顶扰流板和后保险杠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新车尾部造型层次感较强,尾翼的设计大幅提升运动感。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本田旅行车杰德上市,适合年轻人的家用车,各方面的设计上与原版是相似的,因为我的是经典的家族化设计,但是这个设计会变得更加的强烈,让你一看就会觉得它是一款非常年轻的时尚汽车,这款车的价格在13.6万左右。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3月底。我买了本田杰德豪华配置。总共18万。杰德舒适版车型优点是省油,可靠性,保值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底盘低,钣金薄,家用的话个人认为还是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