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2020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蒙迪欧2020款2020年第二季上市,配置:

1、外形璀璨夺目:在新蒙迪欧发布之初,大家谈论有关它的话题最多就是这张“马丁脸”了,也正是因为如此,大家为它起了一个外号叫“小马丁”。相比老款蒙迪欧-致胜,国产新蒙迪欧最明显的变化在前脸部分,“大嘴式”进气格栅让新车凸显霸气,车身线条变得更加饱满,犀利等前大灯看上去运动气息浓厚;

2、内饰科技感增强:新蒙迪的中控台相比现款蒙迪欧-致胜要更加简洁,主要变化就在于采用了全触摸的功能按键,不会因为传统按钮的布局而感觉到凌乱,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了8英寸LCD触控屏(2.0L GTDi200豪华型及以上配置车型标配;

3、其它车款可以选装),相比老款更能体现科技感。此外部分高配车型还采用10.1寸全液晶显示彩色仪表盘(中配为4.2寸彩色显示屏),这项配置也为其内部增色不少 。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2020款福特蒙迪欧的外观运动感十足,马丁式的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进气格栅的周边还装饰了银色的饰条,编织样式的黑色中网还是比较大气的,新车的前大灯组线条弧度控制的相当不错,并且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今年的第二季度会上市。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是2020年的第二季度,新蒙迪欧定位于一款合资中型车,而它更倾向于运动型车的细分市场,这主要体现在造型设计方面,同时底盘的调校和动力系统也比较符合这款产品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