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别克昂科威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别克昂科威测评,参数:

1、首先从外观上来看的话,新款昂科威使用的飞翼式进气格栅远不如老款的来的好看,或者说不如老款的来的沉稳。原本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再加上两个翅膀总觉得有些不伦不类;

2、当然现款的昂科威和老款或者说第一代昂科伟在外观上的区别其实不大,主要是升级了一些细节的部分,比如说轮圈的尺寸;

3、总得来说呢,别克昂科威这款车在外观上面没有什么超点。主要是因为上市时间太久,而外观一直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下降的有些厉害。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威的2.0T发动机属于通用第八代Ecotec系列。通用第八代Ecotec发动系列采用了业界领先的"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其燃烧系统针对发动机的排量和气缸数量进行设计和优化,即按照需求为整车配备最佳排量,以实现发动机和整车的最佳匹配。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别克昂科威提供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和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两种搭配组合,前者最大功率为191 kW/5500 RPM,峰值扭矩为400 N·m/3000-4000 RPM,百公里加速8.2 秒,百公里综合油耗8.8 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