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020昂克赛拉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020昂克赛拉碰撞测试还算可以:

1、马自达这个品牌历来就是一个非常重视设计的品牌,任何一代车型在同时代同级别车型当中都是外观非常出色的存在。而在改款之后,次世代昂克赛拉的外观又得到了再一次的进化,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这台昂克赛拉造型在内敛的同时也非常有张力,对于其他车型来说,这是非常难做到的,但是对于昂克赛拉来说,它确实是成功做到了这一点;

2、此外,这一代的昂克赛拉在内饰方面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新款车型对于内饰氛围感的营造非常下功夫,这一点是名爵6无法相比的,尽管名爵6的内饰也不差,但是如果你实际坐进名爵6的车内体验过就会发现,名爵6的内饰氛围感做得的确不好,塑料感也较强;

3、在动力方面,昂克赛拉尽管同样没有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在昂克赛拉上搭载的1.5L 6AT和2.0L 6AT动力总成在平顺性和效率上都非常出色,这台6AT非常能够理解驾驶者的意图,在你急加速的时候,它非常乐于降挡来响应驾驶者对动力的要求,而在平稳行驶的时候,这台6AT也会尽量保持在高挡位以追求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而昂克赛拉的发动机尽管绝对动力不高,但是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却是一众涡轮增压发动机无法比拟的,因此这台昂克赛拉还是很能激起驾驶者的驾驶激情的。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颗星,发动机:昂克赛拉搭载1.5/2.0创驰蓝天的阿特金森—奥托双循环自吸发动机在燃烧效率、燃油经济性、动力平顺性、可靠性和科技含量代表自吸发动机目前最高水平。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还是很不错的哦,全新一代昂克赛拉以及新款CX-4,产品的及时更新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整体销量。在2020年,马自达还将继续拓展产品矩阵,计划将于今年年内由长安马自达引入CX-30,新车或将替代暂未引入国内市场的昂克赛拉两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