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别克英朗远程启动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别克英朗远程启动的设置方法:

1、别克英朗在全新一代中标配了自动启停功能,我们都知道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三缸机加启停功能意味能更好的节省燃油,可以说新一代英朗是全面贯彻了新一代紧凑型车更小的排量更好的节油这一理念;

2、别克英朗的启停功能开关在点火开关旁边或中控面板处,发动机启动后,自动启停系统就会启用。通过按下按钮,可手动解除自动启停系统。当启停功能开启时,换挡杆处于D挡踩下制动踏板转速表指针指在"AUTOSTOP(自动停止)"位置表明发动机停止;

3、在发动机自动停止期间,加热性能、动力转向和制动性能保持不变。空调系统可能会禁用自动启停系统,取决于冷却性能。松开制动踏板,转速表指针在怠速位置表明发动机已启动。当超过自动启停系统的最大停机时间,蓄电池电量低,制动器真空度不足或变速器油压不足时,发动机将重新启动。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程启动:在防盗中,长按遥控器上的功能键(行李箱和启动键)3秒钟,车辆自动启动,靠近车门,车门中控自动打开,上车后可正常使用车辆。如15分钟内进入车内,车辆自动熄火,并进入防盗状态。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别克新英朗配备有安吉星系统,可使用手机启动。配备了安吉星系统,车辆就有了一个综合性的车联网服务。在手机的安吉星应用中可以实行对车辆的远程启动等功能。在手机上下载注册并登录到安吉星APP,打开APP中的远程控制功能。远程控制功能包括远程上锁、远程车门解锁、远程启动、远程取消启动、闪灯鸣笛等。点击远程遥控中的远程启动图标,输入安吉星密码,车辆便自动启动。